close
人氣好物!強烈推薦【Fee Sexy】天使花嫁‧蕾絲新娘角色扮演服白

【Fee Sexy】天使花嫁‧蕾絲新娘角色扮演服白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Fee Sexy】天使花嫁‧蕾絲新娘角色扮演服白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Fee Sexy】天使花嫁‧蕾絲新娘角色扮演服白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Fee Sexy】天使花嫁‧蕾絲新娘角色扮演服白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 

.商品配置:睡襯衣+小丁褲+手套+髮箍

.商品顏色:白色

?商品材質:柔紗+蕾絲

?商品規格:

上衣 胸圍:33CM、衣長:57CM

丁褲 腰圍:28CM、褲長:17CM



請參考平日穿著挑選適當尺寸。

?洗滌方式:貼身衣褲建議用冷洗精手洗,勿置入洗衣機捲洗並建議平放晾乾,以免造成勾紗、變形。

.注意事項:    

 未撐開平量尺寸正負誤差1~2cm,1吋=2.54cm    

 請參考平日穿著挑選適當尺寸。



?注意事項: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,此貼身衣物恕不接受退換貨,謝謝您!    

(如為商品本身暇疵,接受七日內換貨,請勿試穿,謝謝您)

?注意事項:辦理商品退換貨時,如有贈品或配件,麻煩請一併寄回,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喔!    

?注意事項: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,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,實物顏色更佳,請以實品為準。







【Fee Sexy】天使花嫁?蕾絲新娘角色扮演服-白

◎ 今生的相約,我是你最美的新娘
◎ 純白睡襯衣+小丁褲+手套+頭紗四件組


天使的純潔的衣裳,換成了雪白的嫁紗
將羽翼收起,就為了與最愛的你共度永遠的時光
這是你我生生世世輪迴的承諾


披上純白的嫁紗,蕾絲襯著肌膚微透
親愛的你 掀起蓋著含羞的頭紗,牽起纖纖玉手共度初夜的溫存


MODEL:163cm,45kg
三圍:32D/24/34
試穿感想:寬鬆


此商品為 睡襯衣+小丁褲+手套+髮箍,不含拍照搭配之其他服飾配件








完美組合 使用分享
arrow
arrow